1  
又到了分享溶脂第三Part!

繼續講回溶脂的過程先啦~

其實我又真的不是很介意公開,因為自己很明白想做卻又沒有人可以問到的心情...

還有肥都只是一時,又不是沒有的改變

所以我不太介懷

 

上回講到畫完線就上手術床!!

上床時護士們都好照顧我叫我小心上床,之後吊針過程中有講有笑

到陳醫生做每一個步驟都會細心的跟我講一聲
首先會打麻醉針,其實痛楚跟普通打針沒有分別

我就覺得不會太痛,打完之後就會沒有感覺的啦~就開始做溶脂啦!

 

因為我在手術床上睡著不敢亂動的關係,我沒有偷看抽的過程

但就不斷感覺到有好像少少電流的感覺,過程中護士都會跟我聊一下天讓心情放鬆,

之後都是看一下劇,覆一下whatapps,到後期我自己都睡著了

 

整個過程由2:00-6:30 4個半鐘頭

之後陳醫生都好溫柔的拍醒我,說好順利已經完成

其實都看到圖即時是直了修了好多

而我起身第一時間就去了廁所先

事後問了陳醫生,原來我足足抽了差不多1000cc 的純脂肪!!!

終於踏入要等待成果的階段

 

真的心思思想做溶脂的你要追緊我的分享🌸

有興趣Facebook可以search: 廋塑美人堂

聯絡方法wechat: drj-clinic

或者Facebook inbox我 我好樂意分享的!

 

我的Facebook「Ho Smantha 」

 

●聯絡診所:

Facebook / 微博:瘦塑美人堂

Instagram:drj28355450

微信:drj-clinic / drj28355450

What's app:+853 62252133

台北醫美醫療,港澳地區分行

由註冊專業認證醫生主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瘦塑美人堂 的頭像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