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Hello 又到了分享溶脂過程時間

以下相片會令人不安

但小妹都不怕表露最醜的一面,因為最肉酸的下半身大脾即將得到改變!!!

小妹也都會繼續努力減肥,所以都不會將最肥的一面給大家看到,只是希望不會嚇到大家

 

講到溶脂大家最關心的是過程:

痛不痛阿?!怕不怕阿?!是不是好多血阿?!是不是即刻見到成果?!

我分享完第一篇文章之後得到最多人提問就是以上幾條。

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我一一解答你們的問題

當日吃完護士為我準備的小食之後,就換衣服等陳醫生來見面跟講解

整個過程陳醫生都好專業、好溫柔跟我說我的情況,我的大脾內側是最嚴重的

其實真是因為無論用多久的時間減內側脂肪都比較難有成績。

陳醫生亦都問到我大腿是不是經常會磨擦受損?大腿有肉肉的sis會非常明白T^T

這個簡直是惡夢跟一直困擾的問題,而外側也很嚴重的因為以前坐得多,所以都積聚了好多頑固脂肪。

好啦~分析完 陳醫生就幫我畫線 定位

畫完線之後就上手術床啦

大家是不是好期待想知溶脂的過程呢!

想知道你真的要追實我的分享啦

下回會到大腿內外側的肉啦!

 

有興趣Facebook可以search:瘦塑美人堂

聯絡方法wechat: drj-clinic / drj28355450

或者我的Facebook:Ho Smantha

inbox我 我好樂意分享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瘦塑美人堂 的頭像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