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淇茗第三篇  

Hello!

不經不覺已經一個半月了,其實差點不記得自己做過溶脂

因為小腿真的沒有不舒服,但我又自動自覺日日穿著塑身褲哇,

可能是因為都會有"安全感"吧!

今日還要找條纎腿襪,穿上先

 

最近有不少朋友都有問過我溶脂怎麼樣,說聽說做完會痛幾個月所以不敢試,

還有兩個friend了解了多一些有關溶脂之後還book了時間過去Dr. J Clinic 做威塑/雷射溶脂,效果都好滿意!

我朋友說我知陳醫生剛剛放大假,原來湯醫生都手勢都好好!

我朋友溶脂過程中還睡著了呢!

 

如果大家想知道多一些關於溶脂減肥就message我啦!交流下都好呀,哈哈!

我的Facebook「Natalie Cheung

 

●聯絡診所:

Facebook / 微博:瘦塑美人堂

Instagram:drj28355450

微信:drj-clinic / drj28355450

What's app:+853 62252133

台北醫美醫療,港澳地區分行

由註冊專業認證醫生主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瘦塑美人堂 的頭像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