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( 透明質酸補淚溝 蘋果肌前後對照,眼圈明顯淡左,蘋果肌飽滿,成個樣都精神哂! )

 

 

由小到大雖然好自豪自己有對大眼睛,但凡事有得必有失,我永遠都消除不到我5毫子般大小的千年熊貓眼,

就算我睡得好、夠,但怎麼看都好沒有精神,化妝用厚厚的遮瑕都遮不到...總是有條好深的涙溝在眼下,看上去真的老了十歲

 

 

究竟什麼是淚溝? 涙溝即是指眼周軟組織鬆弛,造成眼周附近凹陷,令雙眼下方睇上來有數條向下延伸的深紋。

而我應該屬於[涙溝型黑眼圈],涙溝凹陷產生陰影,陰影會令眼部周圍看上來更暗沈,呈現出眼眶下方一大片暗沈黑眼圈。

因為基於眼周軟組織鬆弛凹陷而造成的涙溝陰影,所以即使化了妝,都改善不到....

( 以下照片為未做之前 )

2  

另外,其實我眼下方,蘋果肌都好平,所以涙溝眼圈都會變得更明顯,整個樣子看上來會好像十年沒睡、好哀怨、沒有神氣。

每次照完相,我的焦點都會放到眼圈上,我不想再用美圖秀秀擦走它喇

( 以下照片為未做之前 )

 3  

我要用最快的方法消滅它,我決定去Dr. J Clinic ,找Dr 陳國偉 醫生救我一下

想知過程怎麼樣記住留意我的update,我會分開8篇跟大家分享

我的Facebook「 Wendy Tam

 

●聯絡診所:

Facebook / 微博:瘦塑美人堂

Instagram:drj28355450

微信:drj-clinic / drj28355450

What's app:+853 62252133

台北醫美醫療,港澳地區分行

由註冊專業認證醫生主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瘦塑美人堂 的頭像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