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圖  第四篇  

女孩子應該對自己有要求

外型和內涵修養一樣重要,

對自己有要求一點,

有時候腰肥一吋兩吋,

手臂粗一吋兩吋,

你告訴自己沒所謂,不久你就會變肥10吋

就像平日你下課後不溫習,說明天我再溫吧,後天我再溫吧,考試前我再溫吧......

結果到你付出再多時也追不上別人。

第一篇  

很多人說我又何必執著手臂後那一塊肉,反正整個人看上去都不算是肥胖。

有時候局部肥胖你放縱它,

它有朝一日會變成終極肥胖。

幸好找到專業細心的醫美團隊,

除了幫我快速收手臂,

第三篇  

復元期和後續的保養也十分照顧,

做完手臂療程,

該吃多點什麼,戒吃什麼,

可以做什麼運動,

塑身衣要怎樣穿,穿多久,

洗澡時保養有什麼注意事項。。。

護士全都有一一講解和提醒。

是很貼心的啦~~

有想問我的可以inbox問我啦

反正最近都詢問度超高,

有朋友叫我介紹她們去

我很樂意將好野同人分享的~

最後最重要的是,

只有你能控制自己努不努力,

你可以不理自己的外表,

你也可以努力去變更好,

該如何對待自己的外表和內在,

都是你一個人的事。

「堅持」是讓你自己變美好的重點,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。

第二篇  

我的Facebook「Stellaluv HC」,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,我很樂意為你們解答

 

聯絡診所:

Facebook / 微博:瘦塑美人堂

Instagram:drj28355450

微信:drj-clinic 

What's app:+853 62252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瘦塑美人堂 的頭像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

    瘦塑美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